三十二位元码位 展示以「ISO/IEC 10646:2003」内三十二位元码位编码的《香港增补字符集》字符

展示以三十二位元码位编码的《香港增补字符集-2001》字符 以下表格可展示一些以三十二位元码位编码的《香港增补字符集》字符。表格分别以图形和以三十二位元码位编码展示《香港增补字符集》的字符,并列出字符的解释。

如所使用的电脑平台、互联网浏览器及字形软件是支援三十二位元码位的,那麽以三十二位元码位编码展示的字符应该与以图形展示的相同。若然有差别,请按这里下载参考字型及输入法软件。

以图形展示《香港增补字符集》字符 以三十二位元码位编码展示《香港增补字符集》字符 字符的解释
助语词,词曲中用,表示惊讶。 𠲖 助语词,词曲中用,表示惊讶。
儿童用语指汽车响号。 𠼭 儿童用语指汽车响号。
抓破脸皮。 𢱑 抓破脸皮。
摔下;突然跌倒。 𢴈 摔下;突然跌倒。
黏糊状。 𣲷 黏糊状。
烧焦臭味。 𤓓 烧焦臭味。
伤口上留下的痕迹。 𤶸 伤口上留下的痕迹。
言不实,哄骗小孩。 𧨾 言不实,哄骗小孩。
某些鲷科鱼的别称。 𩶘 某些鲷科鱼的别称。
口语用语指电梯/升降机。 𨋢 口语用语指电梯/升降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