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表意文字子集比较工具 (已终止支援,不提供下载)

国际标准化组织发表了一个名为 International Ideographs Core (IICORE) 的表意文字子集。IICORE 包含 9,810 个字符,可方便用户在资源有限的设备上以中文作日常电子通讯。

国际表意文字子集比较工具(以下简称「工具软件」)接纳一个 UTF-8 编码的纯文字档案(包括 UTF-8 编码的 HTML 档案),然后列出档案中不包括在 IICORE 内的中文字。 网站管理员可以利用「工具软件」将一些会在资源有限的设备(例如一些支援国际表意文字子集的流动平台)上浏览的网页内的中文字与 IICORE 作比较。

有关个别产品对 ISO/IEC 10646 的支援,用户可参考相应的供应商网站。

  • 国际表意文字子集比较工具(英文或中文视窗 XP) (已终止支援,不提供下载)
  • 国际表意文字子集比较工具(Ubuntu Desktop Linux 平台) (已终止支援,不提供下载)